MedAccred®认证项目接纳NuVasive与Zimmer Biomet为意向用户成员

医疗器械行业中两家首屈一指的创新型企业纽瓦索(NuVasive)与捷迈邦美(Zimmer Biomet)日前顺利成为MedAccred认证项目的意向用户成员。

MedAccred认证项目是一种行业管理项目,目的是保证医疗器械供应链的质量水平,同时认证资格可以作为一种证明,来确保企业的关键制造过程满足了行业共识要求。该项目致力于推动质量持续改进并且提升病人安全。

MedAccred项目的审核要求由OEM用户成员共同商定,其中包括百特国际、碧迪公司、波士顿科学、爱德华生命科学、美敦力、飞利浦医疗科技、罗氏诊断和史赛克。纽瓦索与捷迈邦美成为了意向用户成员,意味着已经向成为正式用户成员迈出了第一步。

纽瓦索是一家行业领先的脊椎医疗技术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市,同时在世界各地设有工厂。纽瓦索专业从事脊椎技术业务,致力于开发更先进、更微创的外科治疗技术。纽瓦索公司供应商质量与质量保证高级经理Whitney Ginter表示,公司很高兴可以加入MedAccred认证项目。她补充说:“在这个安全关键行业中作为创新者,重要的是我们在提高质量方面发挥着自己的作用,并有助于制定新的相关审核准则,以确保新兴工艺和技术的质量水平。”

捷迈邦美是走在医学植入体与机器人技术领域前沿的开发商,致力于利用人工智能与数据分析技术来改善病人体验与治疗效果。捷迈邦美公司的主任质量工程师Douglas A Calvelage表示:“我们热切期待着能加入MedAccred认证项目,用我们高度专业的知识与技能为持续改进质量做出贡献。随着更先进的新产品不断投入市场,我们希望能与供应链中的企业开展合作,帮助他们满足日益严苛的要求;同时与当前的医疗器械组织进行开放合作,这些组织专注于其供应链公司需遵循的标准化的固定流程。”

意向用户成员的等候期为一年,届满时纽瓦索和捷迈邦美就会成为正式用户成员。作为意向用户成员,两家企业能以非投票代表的身份参加用户成员会议并且收到相关的通讯消息。此外,他们还可以访问MedAccred审核准则和MedAccred合格制造商名单(QML)等信息。

MedAccred认证项目的副总裁Bob Lizewski对两家企业的加入表示欢迎。他说:“对于行业与病人群体来说,能有越来越多的知名医疗器械OEM加入到MedAccred认证项目中来是一件好事。这些企业可以通过参与项目来为质量改进事业作出贡献,最终造福于世界各地的病人。我期待看到两家充满创新精神和活力的企业如期成为正式用户成员。”